close

 

最近忙死了~但我還活著XDXDDD

用了很多很多東西轉移了注意力之後,就覺得爽多了

10/30 去拍了吉野,然後修照片、丟照片、印了明信片&名片

買了好幾組印章,好像購物慾有點旺盛嘿嘿

還有不小心被說服掉了一個坑,好吧,坑就坑=A=

等明年還掉那個債再來考慮另一個推我坑的人

還完這債還有那債(?

 

下星期要期中考了,這學期只有三科有考試,但是搞得比二年級還忙碌zzZZZ

啊被蚊子咬了,突然想到還接了什麼鬼RC頻道的一個時段,本來兩星期1hr變成一星期3hr了=A=

不爽啊,我想退掉閃人,事前還沒有任何增加時間的通知,這是什麼道理

有病的會長還天天在噗浪上抱怨大家不想理她

為什沒有人要去她的頻道

為什麼大家都不幫忙轉她的噗

為什麼大家都不帶朋友過去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只會講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A=

這種人自詡比天高,誰都看不上眼,誰會想去給別人瞧不起啊,又不是有病

還自我感覺非常的良好,自己覺得自己唱歌聲音很好聽

天天愛問,大家是不是覺得我很吵啊?是不是覺得我很難相處啊?要老實說...balabala

明顯討拍討安慰,那就算啦

還要發個噗說,你們真的懂那些話代表的意思嗎?

噢,我的天,簡直不忍直視

大頭症的最佳代表作,上天真是開了個大玩笑(望

不忍說被她鄙視過的我真是太虐了_(:з」∠)_

 

生態學要考1~7章,普物要考1~8章

好虐=A=

身為物理完全GG的人類,這實在太不科學了,都要放聲大哭啦

但是這攸關我的畢業證書_(:з」∠)_

只好......ε(┬┬﹏┬┬)3 好桑心

於是先去讀生態學啦,明天之後要準備物理&試教教案了(痛哭

 

 

by被考試與試教加上科展虐死的星痕,真要死啦(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傲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