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天氣ㄇㄐ熱,跑去當跟屁蟲超級嗨,雖然不能摸摸貓咪只能視姦牠們QQ

呼呼,跟不同人出遊感覺果然很不一樣呢wwww

雖然我的出遊次數極其有限,聊聊天、打打屁、撒撒嬌、哼哼又唧唧(艸

根本幼稚園校外教學~~

很久沒坐火車果然非常不能適應,差點又暈車了(ry

悶悶的空氣果然讓我痛扣不已,每天坐公車每天暈車的我,有夠耗HP.......

但是這一切都不能阻擋我的好心情!!!!!!雖然有我不認識的人有點不敢太囂張   

期待下次還能一起出去~~~

 

 

 

 

 

 

再來說說別的事,最近河道上的孩子為何有點自我賞識程度upup

怎麼辦,連我都覺得有代溝了...zzZZZ

感覺在一陣子真的可以好好考慮河道上朋友的去留了,追蹤的人數感覺也有點過多

之前不論是誰都來者不拒,但我發現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wwwwww

畢竟世界觀真的有差...完全不能理解why有人要常常發自己的自拍照,又要再上面標醜照傷眼慎點,根本就..........(ry)希望我沒有誤會她們(?)

 

 

然後我還真的頗嘴賤,看看樓上就知道了wwwww

我真心不能苟同某些事情,但我又不能假裝看不見,看見了又要抱怨,我自己也真該死........

 

 

ㄍ!!!我炸怒...(突發事件,now正在發生)

給我去撞牆,這種噁心的事居然幹得出來..........why可以做出這種已經稱的上是不要臉的事情

TMD本來說沒有要上場,一看見她也要上場就跟著巴上去,why可以這麼噁心

早知道我就不說服她去cos走秀,不說服她拿照片借我,現在遇到這種事我要怎樣,該死的,氣炸

先去冷靜一下再回來...

 

 

by暫時去冷靜等等繼續的星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傲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