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啊,開學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又開始不受控制的變成咆哮體了!!!

生活啊、命運啊,求放過!!!

能不能更憂傷OTL

最近煩實習學校煩得想吐,某兩科期中考近在眼前,only又迫在眉睫,嚶嚶嚶

來人救命!!!

 

每天去學校就看到某兩個人又在裝死

艾瑪,要滾就滾不要在旁邊晃來晃去又超會跟我靠杯東靠杯西,火↑↑↑

真的很煩,很多事情煩不完了,還有人要過來湊熱鬧,真想用咆哮體淹沒他們...

全部吊起來打www

 

抱怨東抱怨西之後我決定去睡覺準備明天起來上物化,下星期要考了啊要死了嚶嚶

認真上課也沒個毛線用,完全聽、不、懂

不做死就不會死但我沒作死還是死了

媽媽咧我決定打完最後剩下的一段都不用標點符號雖然忍不住各種像案標點符號的手指其實我真的只是想碎碎念一下但是又不知道去哪碎碎念才不會吵到別人於是忍不住就跑到這裡各種咆哮體艾瑪我去睡覺啦咆哮體一百號字!!!!!!(←霸氣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傲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