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否認我大概是個在某些方面異常自我中心的人

在我眼裡,這是對的、這是錯的,分得很清楚,我不會因為喜歡你而看不見你我不喜歡的

同樣我也不會因為不喜歡的而忘記你對我的好

我只是很糾結,很糾結

只要看見你我就會想起那些我覺得不愉快的,也許對你來說是件小事,在我的世界卻是大事

對與錯中間隔著楚河漢界

 

 

「躁」

已經為了某件事情感到煩心甚至惱怒的境界,有些話聽在耳裡簡直跟諷刺沒有兩樣

為了選不到課焦躁不已,你卻跟我抱怨,怕自己最後一年不夠學分修

惱怒的時候理智比較薄弱,況且我也知道自己不是EQ特別高的人,於是不小心開槍了

雖然已經過了還是忍不住想碎念

煩吶,不忍說。

 

 

 

 

 

 

過去的這時候我正為了某一個人癡癡的等候

而現在,我才發覺自己根本不懂

其實我並不了解她的語言、她的生活,哪怕是一點想法都不懂

隱諱的暗示我永遠接收不到,我蠢的只懂直球,也只會製造直球

 

 

是不是真的不在意了?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看著她的字裡行間,都是陌生的氣息

曾經刻在腦海裡的那些相互傾訴與相惜,那些如童話般美好的回憶

好像都是假的,假象而已

 

 

是我變了嗎?是我不在乎了嗎?

從六個月又兩天前的那天起我就懂了

隱瞞,就是我們情感的ending card,這樣而已。

 

 

 

 

我也不知道前面突然是在ㄎㄅ什麼?反正前天吧被白目同學弄得很煩

至於後半段是我突然覺得其實我根本已經沒有想像中的在意了

雖然我回想的起2/17但最後我記得的是2/19

有人不在乎總會有其他人在乎,也許我以前狹隘的只看見你,至少現在我看見的不只是你

You don't care about me,so you can't ask too much of me.

我聽、我看,但不只有你

 

 

豁達而直線思考的生活比較適合我,也想天天能笑著過生活wwww

曾經想把你從泥淖裡拉出來,可惜我失敗了,希望你能找到真的救贖你的人

發自內心的笑一個吧: )

 

 

by吃飽太閒其實應該忙到撞牆的星痕,出本事宜我來了(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傲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