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學日,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前幾天被拖來拖去有點累,早上超不想出門的啊啊,但一想到早八的課還是乖乖的出門

習慣性的走進學生餐廳,行慣性的跟在裡頭的怡蓁痛學打生招呼,習慣性的走進711拿起麵包,習慣性的帶上一瓶紅茶,然後坐到怡蓁痛學面前

依舊是這幾個人,怡蓁痛學、怡蓁痛學的男碰友,後來還來了一個偽蝶ㄉㄉ

 

 

兩門課的第一次上課都有點無聊,無非是講講上課內容跟規則

中午跟三個夥伴們討論畢旅環島地點,感覺有點嗨嗨的,要去高雄玩整天喔:)

體育課就是體育課,扯鈴神馬的wwww

 

 

突然下課了,放假一段時間有點忘了下課的感覺wwwwwww

就那樣吧,嗯對(?)

走出校門等待跳上往台北車站的公車,上了車,依舊是可怕的味道,又暈車......

 

 

早上要出門不想出門,下午要回家不想回家

其實就只是懶得搭很長時間的車,懶骨頭啊我,巴不得出一次門就可以把所有事情一次做完

但是,怎麼可能:)

 

 

說我愛玩,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如果可以待在家就能玩,那我絕對不會出門(爛笑話)

但說我不愛玩,那就.........wwwwwwww

還是要看跟我約的人是誰啦(揍,但是目前為止會主動跟我約的人,通常,我都會去,但不忍說出門前還是會發懶(躺)

見到面了就會嗨得很,總覺得只是懶病吧

呼呼,期待228、期待301,期待跟嵐嵐見面、跟游游&她朋友吃飯(憨笑)

 

 

by開學有點平靜的蠢孩子,今天,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傲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